动力更强 梅赛德斯-AMG C 63 R最新消息
2017-03-29 11:30:39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2947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梅赛德斯-AMG C 63 R车型的信息,未来的AMG C 63 R将成为该车系的顶级版本,也将是最侧重于赛道的C级,这款车的推出也是向宝马M4 GTS的宣战。


此前我们曝光过该车的疑似谍照,较大的尾翼显示了其独特的身份,预计未来真推出的话,其造型可能也会更加动感,并会采用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方面,其有望搭载经过升级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AMG C 63 S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而使用同款发动机的AMG E 63 S则达到了612马力,未来的AMG C 63 R的输出有望达到600马力的级别,但是其传动系统(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则不排除使用AMG E 63 S的总成。
此外,新车预计还会进一步减重,并使用碳纤维的组件,但具体减重数字目前还不清楚,AMG C 63 R的预计推出时间是在2018年。我们可以一同期待他的到来。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