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车型投诉排行:核心部件遭遇维权难
2017-04-11 11:40:2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35054

2017年3月份,汽车门网共收到汽车质量投诉3296宗,其中前十名共计847宗,约占整体投诉的26%;长安福特蒙迪欧因车内异味问题荣登榜首;位于第二名的是上汽通用科鲁兹,主要投诉问题为变速箱异响;第三名是上汽荣威360,本月投诉量猛增,主要问题为减震异响。


第一名:蒙迪欧  158宗

汽车投诉点评: 蒙迪欧曾经靠其小马丁前脸风靡一时,不过随着车内异味问题的爆发,对其销量产生严重影响,而本月投诉量较上月环比增长295%,主要投诉内容仍为车内异味。


第二名:科鲁兹  125宗

汽车投诉点评: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本月投诉量环比增长92.3%,投诉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上,占比36%,其次是转向异响问题,占比23%;汽车核心部件屡遭投诉,致使上汽通用产品质量口碑受到严重影响,值得重视。


第三名:荣威360  93宗

汽车投诉点评:上汽荣威360投诉量环比上月增长244.4%,前后桥及悬架问题投诉占比较高,达到70%,众多车主投诉车辆存在减震异响,问题集中性爆发望引起厂商重视。


第四名:福克斯  91宗

汽车投诉点评:长安福特福克斯一直是投诉排行榜的常客,其变速箱异响问题为长期投诉热点,本月福克斯投诉环比上月增长97.8%,变速箱占比达55%。对于此问题车主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希望尽早解决问题,只是厂家的态度却让人倍感心寒。


第五名:英朗  75宗

汽车投诉点评:上汽通用别克英朗本月投诉相比环比增长21%,主要投诉问题集中在发动机和车身及电气问题上。发动机抖动漏油和车身电气问题分别占比34%、29%。


第六名:轩逸  64宗

汽车投诉点评:轩逸大气的外观、充裕的空间和不错节油的口碑让其拥有大量粉丝。不过发动机烧机油问题始终是车主心的心病。轩逸本月投诉量环比增长120.7%,其中发动机烧机油问题占比高达47%。即便车主坚持不懈的投诉,寻找售后协商解决办法,可问题至今没有良好解决方案。


第七名:宋  63宗

汽车投诉点评: 比亚迪宋的投诉量是稳步增长的,本月投诉较上月增加61.5%,投诉集中在变速箱和发动机问题上,占比分别为40%和25%。汽车核心部件遭到大面积集中性投诉,不禁让人怀疑其质量是否真的过关。


第八名:标致408  62宗

汽车投诉点评:东风标致408称的上是排行榜的老将,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一直是标致408待解决的主要问题,本月投诉又以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为主,占比达39%,其次是车身电气及前后桥及悬架质量问题,均占比18%。


第九名:明锐  61宗

汽车投诉点评:斯柯达明锐本月投诉环比增长60.5%。投诉问题以车内异味问题为主,占比46%。此外发动机、制动系统及变速箱等层面也出现一定量投诉,多层面质量问题同时出现,对明锐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现象。


第十名:凯越  55宗

汽车投诉点评:上汽通用别克凯越仪表台开裂问题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本月投诉的主要问题也是仪表台开裂,占比高达67%;即便凯越曾风靡一时,但是仪表台问题一天不解决,凯越就始终处在肯能被消费者抛弃的边缘。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