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8.38-23.18万元 新款哈弗H8正式上市
2017-05-16 07:40:06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3774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了新款哈弗H8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9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8.38-23.18万元。新车将比现款车型增加了电子档把等配置,同时动力上提供2.0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升级为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盾型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内部采用了虚线式的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梯形的防擦护板,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此外,圆形雾灯上方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虚线式风格的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呼应,看上去非常协调。车身尾部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尺寸加大,搭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看上去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由现款的双炮筒式变成一体式设计。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看上去更加具有质感,挡把区域的布局也经过重新规划设计看上去更加整洁。配置方面,新款哈弗H8推出包括汽油版/柴油版在内的9款车型,新车将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电子档把、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自动启停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提供360度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子后备厢、Nappa材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8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过的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部分换装了一台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哈弗H8还新增了搭载全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版本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达420牛·米,传动部分同样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哈弗H8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