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汽车质量投诉排行:哈弗H6 Coupe持续爆发
2017-06-02 09:46:5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340

2017年5月汽车门网共收到汽车质量投诉2, 590宗,其中前十名共计609宗,约占整体投诉的23%;哈弗H6 Coupe以107宗投诉位于排行榜首名,投诉问题集中在导航故障上;第二名是长安福特蒙迪欧,车内异味至今仍是投诉热点;第三名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变速箱异响问题难以解决。第四名至第十名投诉热点大多都集中在变速箱和发动机异响问题上。


第一名:哈弗H6 Coupe  107宗

一句话点评:哈弗H6 Coupe外观简洁大气、内饰规整有档次、动力输出给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只是近期因为导航老旧无法更新问题让消费者感觉到失望。据车主投诉所知,自哈弗H6 Coupe上市以来导航一直是14年的地图数据,对于现在来说使用并不便利,而哈弗机头锁定、垄断更新功能、无法改装其他导航系统、剥夺车主自行选择其他导航软件权利,使车主大为恼火。


第二名:蒙迪欧   85宗

一句话点评:  长安福特蒙迪欧常居排行榜前几名,车内异味问题一直是投诉高发点,长安福特已经放弃正面处理此问题,任由大家投诉,车子发臭被这么多人所诟病,有无蒙迪欧车的人都在议论这个问题,关注度颇高。


第三名:科鲁兹  68宗

一句话点评:紧凑级家轿市场是竞争最惨烈的领域,想要保持竞争力一定要保持好的质量,可惜科鲁兹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和转向异响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投诉居高不下,真替其未来担忧。


第四名:凯越   62宗

一句话点评:凯越仪表台开裂问题已经持续多年,上汽通用至今没有相关表态,投诉车型主要在08款,难道过了质保期就不是上汽通用别克的车了,这个问题就任其发展?


第五名:英朗  56宗

一句话点评: 英朗算是上汽通用别克热销车型,大家对其的认可程度很高,只是变速箱和发动机异响问题多次被消费者投诉,从未得到解决,如可以解决消费者投诉问题,相信销量还会更上一层楼。


第六名:福克斯  54宗

一句话点评: 福克斯真是让人无法用好与坏来评价的一款车,作为一款能与高尔夫比肩的小钢炮其性能与质量让不少消费者觉得非常满意,只是想到其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又让人觉得难以接受,真是要逼死选择困难症患者。


第七名:传祺GS4  48宗

一句话点评:  广汽传祺GS4自今年1月份开始销量不断下滑,不知是不是因为受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影响。


第八名:标致408  44宗

一句话点评:时尚外观和巨幅优惠能拴住消费者一时,质量过关才是保住消费者心意的法宝,轮胎和变速箱问题不予解决,销量怎么提高。


第九名:轩逸  43宗

一句话点评:  据汽车门网投诉数据来看,轩逸烧机油问题已经成成为其主要投诉点,投诉车型集中在12款和14款,轩逸颠覆了消费者眼中德系车才会烧机油的传统印象,轩逸为日产销量支柱型产品,如不早日解决或会影响日产全年销量目标。 


第十名:博越  42宗

一句话点评:自从吉利汽车全面进入“精品3.0时代”以来,旗下的产品是越卖越好,这其中当以博越为代表。只不过博越在最初因为提车难问题就已经上过排行榜,近期又因为变速箱异响和发动机异响问题再次登上投诉排行榜,让人不由的感叹真是“车红是非多”。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