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紧凑车投诉排行:上汽通用囊括三甲
2017-06-05 08:48:1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010

2017年5月汽车门网共收到紧凑车质量投诉974宗,其中前十名共计444宗,约占整体投诉的45%。前三名均为上汽通用旗下车型,第一名科鲁兹,发动机异响、轮胎磨损问题依然亟待解决;第二名凯越,主要投诉问题为仪表台开裂;第三名英朗,发动机异响和变速箱异响问题严重;第四至第十名投诉问题集中在发动机异响、漏油和变速箱异响方面。


第一名:科鲁兹   68宗

一句话点评:紧凑级家轿市场是竞争最惨烈的领域,想要保持竞争力一定要保持好的质量,可惜科鲁兹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和转向异响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投诉居高不下,真替其未来担忧。


第二名:凯越   62宗

一句话点评:凯越仪表台开裂问题已经持续多年,上汽通用至今没有表态,投诉车型集中在08款,难道过了质保期就不是上汽通用别克的车了,车辆问题就能任其发展? 


第三名:英朗   56宗

一句话点评:英朗算是上汽通用别克热销车型,大家对其的认可程度很高,只是变速箱和发动机异响问题多次被消费者投诉,从未得到解决,如可以解决消费者投诉问题,相信销量还会更上一层楼。


第四名:福克斯   54宗

一句话点评:福克斯真是让人无法用好与坏来评价的一款车,作为一款能与高尔夫比肩的小钢炮,其性能与质量让不少消费者觉得非常满意,只是想到其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又让人觉得难以接受,真是要逼死选择困难症患者。


第五名:标致408  44宗

一句话点评:时尚外观和巨幅优惠能拴住消费者一时,质量过关才是保住消费者心意的法宝,轮胎和变速箱问题不予解决,销量怎么提高。 


第六名:轩逸  43宗

一句话点评:据汽车门网投诉数据来看,轩逸烧机油问题已经成成为其主要投诉点,投诉车型集中在12款和14款,轩逸颠覆了消费者眼中德系车才会烧机油的传统印象,轩逸为日产销量支柱型产品,如不早日解决或会影响日产全年销量目标。


第七名:帝豪   33宗

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中吉利现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旗下产品博越、帝豪、帝豪GS等不少车型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不过质量问题也不断爆出,如吉利帝豪同款不同配问题,曾多次被消费者投诉,一直未曾解决,不知是不是产品销量越好厂商越不在乎消费者的心声。 


第八名:艾瑞泽5   31宗

一句话点评:纵观自主品牌紧凑车市场,奇瑞旗下艾瑞泽系列车型一直有着相对较高的人气,可自从2月份开始爆出减震异响问题后投诉声音就没有断过,至没有解决方案。


第九名:骐达   29宗

一句话点评: 东风日产旗下多款车型被爆发动机烧机油,骐达算是近期投诉较为热门的一款车型,据悉厂家及4S店根本不承认烧机油为质量问题或设计缺陷,针对投诉内容也是置之不理,任凭消费者投诉。


第十名:朗逸  24宗

一句话点评: 上汽大众朗逸投诉问题较为零散,主要问题为发动机异响,不知销量下降是否与其有关,希望朗逸尽快处理投诉问题,挽回消费者让销量重回高峰。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