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基于GLA平台打造 Alpine新SUV假想图
2017-07-17 09:21:50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3952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Alpine全新SUV的假想图。据了解,新车或定位于一款与奔驰GLA采用同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车型,并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


目前,雷诺-日产已经推出一款基于奔驰GLA平台打造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英菲尼迪QX30,而作为联盟成员,雷诺旗下的Alpine品牌也将有望推出一款基于GLA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车型。从假想图来看,该车整体外观依旧采用了Alpine家族化外观设计,分体式前大灯个性十足。


而从车尾来看,该车尾部造型比较饱满,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与雷诺旗下新车有异曲同工之妙。动力方面,目前没有信息,参考此前亮相的Alpine A110来看,该车也有可能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25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20牛·米。

关键词: AlpineSUV假想图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