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紧凑车投诉排行:变速箱异响为重灾区
2017-07-19 08:16:34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43290

2017年上半年汽车门网共收到汽车质量投诉6,565宗,其中前十名共计3,027宗,约占整体投诉的46%。第一名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和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量居高不下;长安福特福克斯位于第二,变速箱异响问题成投诉重灾区;第三名别克英朗,变速箱异响和发动机漏油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第四名至第十名之间投诉主要问题围绕变速箱和发动机异响问题展开。


第一名:科鲁兹   463宗

一句话点评:紧凑级家轿市场是竞争最惨烈的领域,想要保持竞争力一定要保持好的质量,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和转向异响问题一直困扰着科鲁兹消费者。


第二名:福克斯   367宗

一句话点评:提起长安福特福克斯必不可少的话题就是变速箱异响、抖动和顿挫等问题,投诉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第三名:英朗   347宗

一句话点评:不少消费在购买完英朗之后就直呼后悔,现在除了外观能看以外没有任何优点可取,变速箱异响和发动机漏油问题投诉量较高,车身附件问题投诉量也居高不下。


第四名:标致408   321宗

一句话点评:东风标致408轮胎磨损问题依旧是投诉热点,近期发动机异响问题投诉量也有所增长,巅峰再不重视,仅剩的这点市场份额也将会失去。


第五名:凯越  319宗

一句话点评: 别克凯越仪表台开裂问题一直都是投诉热点,投诉量居高不下,致使凯越也一直在投诉排行榜地位不可撼动。


第六名:明锐  277宗

一句话点评: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问题投诉热度始终不减,高温天气下,再承受车内的异味,对于车主来说真是苦不堪言。


第七名:艾瑞泽5   271宗

一句话点评:奇瑞主打车型艾瑞泽5,上半年投诉量居高不下,悬架问题一直困扰着车主,连累销量也是忽高忽低。


第八名:轩逸   260宗

一句话点评:东风日产轩逸销量一直很可观,而巨大成功的背后往往隐藏着深刻的问题,对于消费者反映的车辆烧机油问题,厂商并不承认,强调只是出现的个别问题,让消费者失望至极。


第九名:荣威360   236宗

一句话点评:自主品牌中上汽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不过背后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如上汽荣威360的投诉量持续增长,车主反馈的悬架异响问题始终得不到回复。


第十名:帝豪  166宗

一句话点评:作为国人的骄傲和国民神车,吉利帝豪的表现真的不错,悬架异响问题好像也未对其带来多大影响,不然面对这么多投诉不会不做出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