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SUV投诉排行 :哈弗H6继续领跑
2017-07-20 10:20:3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46009

2017年上半年汽车门网共收到SUV汽车质量投诉6,065宗,其中前十名共计2,074宗,约占整体投诉的34%;哈弗H6 Coupe以345宗投诉量位于排行榜首位,投诉问题集中在导航故障上;第二名广汽传祺GS4,变速箱异响问题继续火爆;第三名比亚迪宋,变箱异响、顿挫问题遭集中投诉。第四名至第十名投诉热点集中在变速箱异响和轮胎磨损等问题上。


第一名:哈弗H6 Coupe  345宗

一句话点评:哈弗H6 Coupe近期因为导航老旧无法更新问题让消费者感觉到失望,据车主投诉所知,导航系统过于老旧,对于现在来说使用并不便利,而哈弗机头锁定、垄断更新功能、无法改装其他导航系统,剥夺车主自行选择其他导航软件权利,使车主恼火。


第二名:传祺GS4   251宗

一句话点评:广汽传祺GS4上市没多久就出现大量车主投诉,反馈变速箱异响、顿挫等问题,时隔两年,投诉量一直居高不下,广汽传祺厂家方面更是对车主在汽车投诉网上的投诉不闻不问,无视车主合法权益。


第三名:宋    245宗

一句话点评:比亚迪在自主品牌中销量口碑都值得称赞,只是近期比亚迪宋变速箱问题屡遭投诉,半年度投诉竟排名第三,让人意外。


第四名:翼虎   217宗

一句话点评: 长安福特翼虎轮胎磨损问题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问题突出连累近期销量也不容乐观。


第五名:博越   201宗

一句话点评: 吉利博越沸沸扬扬的变速箱异响和机油里有铁屑问题让不少消费者大呼失望,加之售后态度恶劣,激起消费者维护自身的权益的欲望。


第六名:创酷   184宗 

一句话点评:   雪佛兰创酷投诉量有所下降,消费者似乎已经厌倦了跟车企打太极,这里为上汽通用庆幸取得阶段性胜利。


第七名:东南DX7   172宗

一句话点评:东南DX7上市之初,因三菱发动机的稳定性能和来自宾尼法利纳的外形设计,受到消费者追捧,为东南汽车创下首次单一车型月销过万的成绩,也因此被不少业内人士称为东南汽车的“翻身之作”,但是时间的推移,东南DX7的弊端逐渐显露,悬架异响、发动机异响、方向跑偏等问题令车主们苦不堪言。


第八名:瑞风S3  165宗

一句话点评:作为江淮汽车的当家花旦,瑞风s3投入市场后,月销量最高时曾突破两万辆。可再高的销量也无法掩盖其发动机抖动、变速箱异响、轮胎吃胎等质量问题。


第九名:昂科威   151宗

一句话点评:别克昂科威近期投诉量不断上升,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上汽通用的品牌形象也快被败尽了。


第十名:长安CS75   143宗

一句话点评:6月份长安汽车旗下多款车型销量环比大幅增长,长安CS75更是领先,在如此成绩下车企如果可以处理好变速箱换挡困难和轮胎开裂等质量问题,相信销量会继续增长下去。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