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升级/搭8AT 起亚新款索兰托发布
2017-07-21 08:43:31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2834

日前,起亚正式于本土市场发布了索兰托(中规版称“索兰托L”)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部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同时传动系统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截止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新车在韩国本土以外市场的投放时间。


外观方面,新款索兰托的前格栅由现款车型的黑色网状设计变为了新的短镀铬线式设计,搭配全新的全LED大灯组和与KX5车型相似的四灯泡式LED雾灯,造型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中央的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线条,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富有设计感。

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内部更加复杂的全新LED尾灯组,同时后扰流板和单边两出式排气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具新意。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亮面镀铬轮圈,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华感。


车内部分,新款索兰托同样经过了一些升级。从图中来看,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变化不大,主要改变集中在了中控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的调整,其中中控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分区自动空调控制区加入了电子显示屏,挡把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外,新车的皮质座椅还采用了全新的缝线设计,看上去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索兰托本土版车型将搭载2.2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2T柴油机最大功率200马力,2.0T汽油机最大功率241马力,传动系统均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