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提升 别克全新君威上市在即
2017-07-21 09:28:00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15160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中型车全新君威将在7月21日晚正式公布售价,这台车自亮相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它不仅继承了上一代君威运动的特性,有着很抢眼的外观,还增加了它的实用性,空间变得更大。同时动力总成的升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全新君威最抢眼的就是这个外观设计了,第一眼看上去可以说有点惊艳,更年轻的前脸造型让它虽然和君越有点相像,但更能抓住人眼球。


内饰方面它走的是豪华路线,和君越很相似,只是在细节层次上有一些变化。从用料来看,带缝线装饰的软质中控台显得比较高档。此外在高配车型上它还会采用液晶仪表盘,不过遗憾的是限于车身造型,全系都没有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全新君威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搭配的传动系统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会搭载E-CVT变速箱。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