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高层重组 孟祥会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7-07-21 09:38:47来源:网上车市评论数:
0
阅读量:34312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期针对管理层岗位进行了多项调整。继6月初,胡咏、张加奕先生出任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后,仅仅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职位也有所调整。网上车市了解到:原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孟祥会将接替崔大勇,出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而崔大勇或进入一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担任要职。

一汽轿车

一汽轿车

孟祥会有着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本次履新属于一汽集团内部的人事调动。其进入一汽集团后,最初担任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职。2012年,一汽集团旗下各个子公司开启了管理层职位轮换,孟祥会调任至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一职,直至本月。

一汽轿车

崔大勇在一汽集团工作了近10年,历任一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以及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一汽轿车

进入2017年以来,一汽轿车旗下奔腾马自达两大品牌业绩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大逆转。截止6月30日,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达到27,000万元-33,000万元,公司累计整车销售达11.12万辆,同比增长37.83%。其中马自达品牌总销量突破了5.5万辆,同比增长92%。而奔腾品牌三月份推出的小型SUV——奔腾X40,短短3个月也已实现累计销售2.5万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