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资讯->->蒙迪欧“毒”霸天下
蒙迪欧“毒”霸天下
2017-07-21 10:00:4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7851

2017年上半年汽车门网共收到中型车质量投诉1,770宗,其中前十名共计1,192宗,约占整体投诉的67%;长安福特蒙迪欧依旧高居榜首,主要问题围绕车内异味展开;位于第二名的是上汽通用迈锐宝,轮胎磨损问题是投诉热点;第三名上海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抖动顿挫和发动机异响问题投诉量高,第四名至第十名投诉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和轮胎问题上。


第一名:蒙迪欧   501宗

一句话点评:蒙迪欧车内异味由来已久,厂商给出的解决方案治标不治本,导致全国各地维权不断,如今产品更是以“异味”为标签,以往凭借马丁脸热销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第二名:迈锐宝   112宗

一句话点评: 迈锐轮胎磨损、起皮,发动机异响问题频发,通用旗下多款产品因为轮胎问题而被投诉,被扣上偷工减料配低质配件的罪名。


第三名:帕萨特  94宗

一句话点评:帕萨特一直受到消费者喜爱,只是发动机漏油和变速箱顿挫、抖动等问题的出现,让消费者对其的态度大不如从前。


第四名:君威   84宗

一句话点评: 轮胎磨损问题已经成为上汽通用旗下产品普遍存在的问题,君威也不例外,轮胎问题频遭投诉,上汽通用真的要将偷工减料进行到底了。


第五名:迈腾    78宗

一句话点评:烧机油是大众的代名词,最近旧病未除再添新伤,变速箱抖动异响问题不断,核心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都出现问题,这让消费者如何信赖?


第六名:奥迪A4L   77宗

一句话点评:奥迪A4L作为奥迪旗下畅销的车型, 车内异味问题投诉接连不断,消费者对其有爱也有恨,当然在这个多选择的时代,如果奥迪A4L仍不做改正,销量真的要上不去了。


第七名:天籁   72宗

一句话点评:天籁的主要投诉问题为转向异响和发动机漏油,70余宗投诉应该引起车企注意,尽快给出解决方案,防止投诉量增加。


第八名:雅阁   70宗

一句话点评:雅阁作为中级车领域的表率,不断的升级改款,有些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如变速箱异响、发动机漏油及售后服务质量差等问题,已经对品牌产生明显伤害。


第九名:凯美瑞   55宗

一句话点评:曾红极一时的凯美瑞如今因发动机烧机油和仪表台开裂等问题,口碑严重受挫,要知道当下同级车选择不再像以前那样有限,如果不用心造车,失去的不仅仅是销量。


第十名:睿骋   49宗

一句话点评:罕见的销量少投诉多的车型,每月几百台的销量投诉量却居高不下,产品质量堪忧。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