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乐视终姓“孙”!
2017-07-21 17:11:38来源:盖世汽车网评论数:
0
阅读量:12464

自17日乐视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因近20家供应商上门讨债而草草收场,留下乐视究竟姓“孙”还是姓“贾”这个大疑问给广大吃瓜群众后,今日该话题终于有了答案——乐视改姓“孙”。

据消息人士透露,7 月 21 日下午,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乐视网董事会上,孙宏斌确定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而此时距离孙宏斌坦言不想做乐视董事长不过短短三天的时间,果然是“场面”上的话当不得真啊!

新势力造车,乐视,孙宏斌,贾跃亭

7月18日,孙宏斌首谈对乐视未来的考虑,他坦言不想做乐视董事长,或选择合作伙伴来接乐视的盘。“自己主要精力还是在融创,下一步可能会选择接盘者,也可能是自己来做,还未定。”这是孙宏斌的原话。也正因为如此,让许多“贾跃亭迷”对乐视或仍姓“贾”抱了些许期待。

但事实却是,自7月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贾跃亭辞去其在乐视网的所有职务——董事长、董事等,之后贾跃亭便一直待在美国,甚至17日的乐视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都未露面,其实结果就已经不言而喻了,乐视不可能再姓“贾”。

至于此次当选乐视网董事长后,孙宏斌将如何引导“新乐视”渡劫。此前孙宏斌也曾表示,“现在的三家公司成绩没有五年是做不来的,乐视超级电视是互联网品牌第一名,乐视影业也是中国最好的影业公司之一,乐视网还是A股的上市公司,这三块肯定是看好的。”至于资金方面,在他看来,目前的 " 新乐视 " 的债权也属比较稳定。" 资金不是问题,现在主要的两个问题是关联交易怎么办,上市公司体系的股权接下来如何处理。"

至于更多具体的规划,或许在孙宏斌“新官上任”后会逐渐明朗。据悉,乐视网将在今日晚些时候发布关于孙宏斌出任乐视网董事长的相关公告,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乐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