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威廉出任泛亚总经理兼通用中国车辆工程副总裁
2017-07-25 18:12:48来源:盖世汽车网评论数:
0
阅读量:24857

人事变动,泛亚人事变动,通用人事变动

贝威廉将出任泛亚总经理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车辆工程副总裁

7月24日,通用中国发布公告称,贝威廉(William F。 Bertagni)将接替宋拓(Tobias Sünner)于8月1日出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车辆工程副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贝威廉此前为通用汽车欧洲公司车辆工程副总裁兼欧宝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他于1984年加入通用汽车巴西公司,相继担任多个重要职务,包括通用汽车巴西工程中心总监;通用汽车韩国公司工程副总裁,负责开发通用汽车全球小型车平台,覆盖雪佛兰Sonic、雪佛兰Trax、别克Encore、欧宝Mokka等车型;通用汽车南美公司产品工程副总裁,在通用汽车南美工程中心管理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设计、开发及验证工作。

人事变动,泛亚人事变动,通用人事变动

宋拓(Tobias Sünner)

宋拓于2015年6月1日起担任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总经理一职。而这次调离,通用中国表示,其将返回欧洲,另有任命。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衷心感谢宋拓博士过去两年在中国做出的杰出贡献,在他的领导下,泛亚为上汽通用成功开展了多个重要产品项目并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是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各出资50%组建的合资公司,主要提供造型设计、工程开发和试验认证服务,并具备整车及动力总成全过程的车辆开发能力。


关键词: 人事变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