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亮相 曝宝沃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2017-07-28 09:20:21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4214

日前,我们从宝沃官方获悉,其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

目前官方并没有提及这款车型的具体细节,但从预告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我们通过较为低矮的车身视角可以看出,其并不是一款SUV车型。同时,该车前发动机舱盖凸起的V型线条搭配中央的宝沃LOGO,使该车看上去较为个性。此外,两侧隆起的灯眉也十分具有侵略性的视觉效果。


截至目前,宝沃品牌成功复活之后,仅在市场推出了BX5/BX7两款SUV车型,而且均走城市SUV路线,设计风格偏向成熟稳重。但由于目前我国市场逐渐趋于年轻化,这种设计风格并不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驻足。所以此次宝沃及时的推出非SUV车型,并采用了较为出彩的设计,相信未来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消费群体以及填补在轿车市场的空白,提升品牌整体竞争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

关键词: 宝沃概念车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