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两种动力 荣威RX3或于成都车展首发
2017-08-01 09:04:31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4007

日前,我们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X3预计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首发。此前我们已曝光过这款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其定位于一款入门紧凑型SUV,在外观上继承了荣威RX5的设计语言,将提供1.6L和1.3T两种动力车型。


根据申报图,荣威RX3在外观设计上与荣威RX5非常相似,前脸倒梯形镀铬格栅更为粗壮,与前大灯组搭配和谐。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尾灯组疑似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凸显了这款车的SUV定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尺寸接近于入门级紧凑型SUV。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三种不同轮圈可选,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6S4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台代号为LI6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