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UV将于11月上市 曝领克新产品规划
2017-08-07 13:15:10来源:网易汽车评论数:
0
阅读量:29988

日前,根据领克(LYNK&CO)官方相信:该品牌未来将推出轿车、SUV和MPV等多款车型,涵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等市场;其中领克01将作为首款量产车型,将在2017广州车展(11月开幕)正式上市。


领克产品规划信息:
1.领克01将11月上市: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曾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基于吉利-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

2.领克02和领克03将2018年上半年亮相:领克02定位为跨境SUV,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亮相;领克03则定位为轿车,将在领克02之后发布。



3.未来产品多样化:据领克相关领导透露,领克品牌将在未来推出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三大级别车型,并包含有轿车、SUV和MPV在内多种产品。
编辑点评:
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和Drive-E动力系统,是领克车型最大的技术亮点;此外,领克品牌还有这“新潮”的营销策略和共享用车理念。虽然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TA不但具备吉利和沃尔沃的硬实力,还有前瞻性的软实力,将现有资源实现最大化共享和整合,看来舒服哥的股价又要涨了。

关键词: 领克首款SUV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