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3 1.3T手动版谍照曝光 搭配5速变速箱
2017-08-30 13:59:58来源:易车网评论数:
0
阅读量:14256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3 1.3T手动版的谍照,搭配一款5速变速箱。新车在外观上基本维持现款,动力方面预计也将维持现款1.3T的动力总成。

1.3T手动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传祺家族式元素,凌云翼、悬浮式车顶等元素皆得到延续,中网采用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不规则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此外,新车还装配了造型独特的多辐轮圈。

该车尾部也和现款保持一致。两侧尾灯则采用对三角形设计,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底部两侧采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设计,配以银色护板。

据悉,新款1.3T手动版本与之匹配是5速变速箱。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预计与现款1.3T手自一体款保持一致。有关新车后续报道,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传祺GS3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