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型车投诉排行: 通用系占据三席
2017-09-11 16:41:5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0081

2017年8月汽车门网共收到中型车汽车质量投诉385宗,其中前十名共计262宗,约占整体投诉的68%;长安福特蒙迪欧车内异味问题投诉较上月大幅下滑,但依然位于细分车型首位;吉利EC8作为后来者,因仪表盘显示模糊问题投诉量剧增至31宗,位列细分车型第二位位置。


第一名:蒙迪欧  70宗   
汽车投诉点评:蒙迪欧车内异味问题投诉持续已久,本月投诉量较上月大幅下滑,对于持续高位投诉的蒙迪欧来说这是一个好现象。


第二名:吉利EC8   31宗   
汽车投诉点评:作为新上榜的自主车型吉利EC8投诉量剧增,主要问题是液晶仪表盘显示模糊问题,问题集中爆发,投诉量剧增。


第三名:迈腾  29宗  
汽车投诉点评:迈腾变速箱异响问题持续被爆出,消费者至今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和解决方案。 


第四名: 君越  25宗   
汽车投诉点评:君越变速箱异响问题被广大车主吐槽,但售后服务部门态度差,不给解决问题让消费者难忍。


第五名:帕萨特   21宗   

汽车投诉点评:帕萨特一直颇受消费者的喜爱,但发动机故障频发,抖动、熄火及变速器渗油等问题持续爆发,让神车蒙上一层阴影。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