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新款911 GT3新车型
2017-09-12 09:45:08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13873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新款保时捷911 GT3 Touring Package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相比普通版GT3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大型后扰流板,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尺寸更低调的电动升降扰流板,风格与911 R车型相似。值得一提的是,与提供6MT和7DCT变速箱可选的普通版911 GT3不同,911 GT3 Touring Package车型或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911 GT3车型最大的变化便是在于车尾处取消了原有的大尺寸扰流板。相比之下,新车的造型更加收敛、文雅。其余部分,新车则基本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相比于强调运动感和赛道化气氛营造的911 GT3普通版车型而言,减少了Alcantara材料和碳纤维纹路饰板的采用,更加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可以看到,中控台上方原有的秒表也被取消了。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500马力的4.0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可达316km/h。



关键词: 新车首次发布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