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L/1.3T发动机 荣威RX3将9月27日下线
2017-09-19 06:58:26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17633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荣威全新紧凑型SUV——荣威RX3将会在9月27日正式下线,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并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荣威RX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荣威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前格栅由横幅式镀铬条组成,与大灯组内部线条相接,盾形的前脸与荣威RX5较为相似,但格栅下沿的边角更加锐利。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规整协调、线条笔直,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SUV,其车身比例也显得较为紧凑。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内饰方面,荣威RX3将采用深色配色方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荣威RX5相同,中控台的设计也与RX5较为相似,但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横向布局的中央出风口,下方的中控屏区域配有U形镀铬条,搭配两侧中控台上的皮质包裹和缝线,看起来具有一定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