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4.98-47.98万元 一汽红旗新款H7上市
2017-09-22 08:18:2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114

9月21日,一汽红旗新款H7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搭载三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4.98-47.98万元,与现款相同。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外设计进行了升级和调整,造型上更具新意。

新款H7的外观有着比较明显的改变,前脸部分,新车的前格栅面积更大,精致的竖向幅条式镀铬中网是红旗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整体效果更显精致和大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身造型没有变化。图中所示的2.0T豪华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225/55 R17规格的米其林轮胎,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其中长宽高都要比奥迪A6L更大。

新车尾部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呈祥云状,内部融入了LED灯带,中央横贯的镀铬饰条将灯组相接,兼顾了中国风与豪华感的营造,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内饰:中控台经重新设计,空调面板、挡把、中控系统均有改动

饰部分,新车中控台变化较为明显:上半部分换用了新的非对称式设计,木纹饰板面积明显增大,加强了档次感和豪华氛围。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面板变成了触摸式设计,没有震动反馈,但有提示音。此外挡把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更加时尚。

新车多媒体系统的触屏有着较快的反应速度和菜单流畅度,但功能比较落后,我们日常较多用到的手机映射功能无法提供。


关键词: 新车上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