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大动荡!传中国副总裁陈威旭离职
2017-09-22 08:35:2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2743

9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现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已正式向集团递交辞呈,等待董事会批准。对于此事,新浪汽车向宝沃相关人士进行求证,但尚未得到回复。

这一消息让众人感到震惊,因为上个月的成都车展刚过,有媒体称德国宝沃便针对管理层进行了最新人员调整,任命原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任德国宝沃集团副总裁兼欧洲事业部总裁,掌舵德国宝沃海外业务及发展方向,梁兆文将接替其原有职务。

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

公开资料显示,陈威旭于2016年随着德国宝沃的回归出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他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曾在福特台湾、福特日本、通用台湾、通用中国等汽车厂商担任要职。2008年1月,陈威旭担任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凯迪拉克分部部长,负责管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播、产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2014年,正式加盟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兼任北汽福田乘用车项目执行副总。


关键词: 人事变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