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遭暗算!危机面临,采用不合格铝、铜料材造车?
2017-10-11 14:46:35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4923

日本金属材料供应大厂「神户制钢所」于2017年10月8日坦承,自2016年9月起多次为了赶上交货期限,而擅自伪造不合格之铝、铜等产品检验报告,目前受影响企业约200家,其中包含丰田自动车 (丰田) 以及三菱重工 (三菱) 旗下飞航事业。

丰田,铝,铜

「神户制钢所」坦承擅自伪造不合格之铝、铜等产品检验报告,目前受影响企业约200家,其中包含丰田自动车 (丰田) 。

「神户制钢所」在日前展开的自主调查中发现,报告不实的产品涵盖铝合金板约1.93万吨、铜板和铜管约2,200吨以及锻造铝部件1.94万个,出货期间自2016年9月起至2017年8月31日;另外,在过去10年间也发现数次的伪造纪录。

根据外媒报道,目前三菱重工 (三菱) 已承认旗下飞航事业开发之「MRJ」喷射客机,已采用有问题之零部件;而丰田自动车 (丰田) 虽然也已确认受到影响,但实际的影响规模、车型、以及是否达到召回标准,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后续我们也会持续追踪,并带来完整报道。


关键词: 丰田造成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