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SUV投诉:自主品牌多受变速箱困扰
2017-10-12 10:10:55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31781

2017年9月汽车门网共收到SUV汽车质量投诉1302宗,较上月有所提升,其中前十名共计413宗,约占整体投诉的32%;投诉前十SUV中,自主品牌占据八席,发动机、变速箱异响是自主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可见自主品牌在核心部件发展中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合资品牌中昂科威、翼虎入围榜单,其中,昂科威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突出,翼虎投诉量下降明显,轮胎、刹车问题被反馈较多。


第一名:传祺GS4  88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从上市开始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便跟随着传祺GS4,随后在新款车型上市时传祺GS4抛弃双离合,异响、顿挫问题得到改善,如今关于变速箱问题投诉主要集中于老款车型中。


第二名:瑞风S3   55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 瑞风S3本月投诉量上涨72%,车主普遍反馈轮胎偏磨、空调转向异响问题严重,如今瑞风S3销量难复当年志勇,其中很大原因与其频发的质量问题有关。


第三名:昂科威   5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昂科威是TOP10中投诉量增长最多的车型,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突出,且多出现于2017款、2016款新款车型中,需要企业引起重视。


第四名:荣威RX5  38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 与荣威RX5销量不断攀升相伴的是质量问题也略有增长,特别是变速箱顿挫、异响问题被重点提及,自主品牌出一款爆款车不易,希望上汽能尽快解决问题。


第五名:哈弗H6   3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哈弗H6新车型不断,消费者更是被整的眼花缭乱,不过不管怎么该款升级变速箱、发动机异响问题却一直伴随其左右,近期更是曝出开空调会出现严重抖动的问题,甚至被中消协通告要求回应解决。


第六名:众泰T600  31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众泰T600素有小奥迪Q5之称,因为它的设计大量借鉴了奥迪Q5,不过就像某句广告词“你可以模仿我的脸,但模仿不了……”,众泰T600学到的只是外在,车身异响、吃胎偏磨等问题无处不暴露着其低质的本质。 


第七名:锐腾   30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锐腾投诉量小幅上涨,达30宗,发动机故障、变速箱异响为投诉重点,新锐腾外观提升更有市场亲和力,如质量问题得到解决销量,销量提升只是时间问题。


第八名:风光580   2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价格低廉,颜值受用,风光580在SUV市场中拥有不错的销量,不过销量暴增的同时质量问题也开始显现,其中,发动机异响、减震异响问题反馈较多。


第九名:翼虎  28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翼虎本月投诉量下滑24.32%,退居第九名,核心部件问题投诉量大幅减少,主要以轮胎起皮、刹车异响等小问题投诉为主。


第十名:海马S5  2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海马S5造型夸张,上市初期引发高度关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销量开始下滑,虽然销量进入低迷期但频登投诉榜单,以发动机噪声大、变速箱异响问题为主。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