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不是妖 全新名爵6“主爵”正当红
2017-10-12 23:43:30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7553

此前名爵ZS亮相时,它全新的外观和设计理念给了我们足够的惊艳,甚至不禁大呼上汽名爵即将崛起。当时也很为名爵心急,希望它能尽快将全新家族化设计运用到全系车型中。好在名爵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成都车展新款名爵3上市,近日又迎来了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名爵6。
上汽嘉庆设计中心,我们又见到了那个熟悉的男人上汽集团设计总监邵景峰,名爵的全新家族化设计正是出自他手,全新名爵6也是来自他所带领的设计团队。邵景峰认为全新名爵6是充分融合英国传统设计底蕴和东方设计新思路的产品,“感性”路线将为MG带来全新的开端。
全新名爵6基于MG E-motion概念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搭配“伦敦眼”大灯,融入豪华跑车的经典掀背设计,定位四门掀背轿跑。高配车型采用全LED大灯和渐进式转向灯,突显高级感。
车身侧面,全新名爵6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四门溜背式风格营造动感视觉效果,翼子板两侧的镀铬标识也增添了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堪称同级最宽,为乘客打造自由舒适的驾驭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名爵6装配了225/45 R18的大轮胎,全家族最大,C柱位置有Trophy标识代表旗舰荣耀系列车型,以后消费者可以根据此标识区分名爵6的Premium豪华和Trophy旗舰荣耀两款车型。


新车尾部设计紧凑,后备箱的掀背开启方式能让你看到上代名爵6的影子。而且掀背式开启方式不仅能够满足运动车溜背的造型,同时也提供了超大的后备箱开口,可谓一举两得。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遵从环绕式设计理念,中控区域有意向驾驶位倾斜,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更是采用大量软材质包裹,并运用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车内门板、中控等细节之处还搭配了碳纤维风格饰板,进步一突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10.1英寸中控大屏,搭载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在Trophy版车型中,还装配前排座椅通风、换挡拨片、电子手刹、AUTOHOLD等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将搭载代号为SGE 20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全新名爵6全系将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据悉,全新名爵6将于11月3日上市,届时新车将推出熔岩红、曜石黑、珠光白、丝绸灰、电光橙五种颜色,其中熔岩红将代替电光橙成为主打色,也被称为“名爵红”与名爵的英系血统有着密切联系。可以说,全新名爵6是名爵品牌的又一个突破,唤醒了这个近百年品牌的新活力,未来大有可为。

关键词: 名爵6新车上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