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紧凑车投诉排行明锐投诉暴增
2017-10-16 08:33:20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1378

2017年9月汽车门网共收到紧凑车质量投诉1,555宗,其中前十名共计913宗,约占整体投诉的59%。科鲁兹投诉量持续增长排名首位,变速箱度顿挫、异响问题广受诟病;一汽-大众宝来排名第二,投诉量下滑50%,其中排气管无隔热垫问题正在淡出消费者的视野;第三名来自斯柯达的明锐,车内异味问题大面积爆发使明锐投诉量暴增200%。 


第一名:科鲁兹  18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受投诉量持续增长影响,本月科鲁兹排名升至首位,其中,变速箱度顿挫、异响问题广受诟病,占比49%,发动机、车身及电气、转向系统问题位居次席,分别占比14%、13%、13%。 


第二名:宝来  13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宝来投诉量已经连续多月下滑,本月更是从榜首滑落,主要归功于用户对排气管无隔热层问题关注的减弱,按此趋势宝来逃离投诉榜单只是时间的问题。 


第三名:明锐  120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虽然之前明锐车内异味问题也偶有投诉,但如此大面积爆发还属首次,致使9月明锐投诉量暴增207.69%,排名第三,车内异味问题投诉占比达58%。 


第四名:标致408  98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标致408投诉量环比增长34.25%,其中,车内异味和发动机烧机油问题突出,分别占比44%、18%,近些年标致借助设计上创新,品牌影响力有所提升,销量也有所回暖,在这关键时期可不能再让质量问题成为绊脚石。


第五名:英朗  9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英朗又是一个投诉量连续上涨的车型,其车身及电气、发动机、变速箱问题为车主投诉重点,其中变速箱频现故障受到消费者集中投诉。


第六名:凯越  81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凯越仪表台脱胶、开裂已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因此问题多发生在脱保的老款车型中,厂商不闻不问,车主或许已经心灰意冷,投诉量环比下滑31.36%。 


第七名:福克斯  61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福克斯投诉量下滑11.59%,变速箱、发动机、车身及电气问题仍是用户主要投诉对象,其中,消费者对福克斯变速箱抖动、异响问题意见较大,投诉量也处于较高位置。


第八名:轩逸  5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何曾几时日系车轩逸也成为了发动机烧机油大户,不过9月份轩逸有增添了新问题中控台起泡,也因此投诉量飙增90%,达到57宗。 


第九名:速腾  40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速腾投诉量略有上升,进入到紧凑车投诉榜单之中,其中,发动机漏油、起步异响为车主重点投诉问题。 


第十名:艾瑞泽5  3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艾瑞泽5本月投诉37宗,主要以方向盘抖动、转向异响等小问题投诉为主,艾瑞泽5被评为自主轿车中二手车最保值的车型也不无道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