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比较中庸 御捷马纯电动车申报图
2017-10-20 09:49:03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10628

日前,我们通过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御捷马纯电动车的申报图,新车的整体造型比较小巧,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为41马力。


从申报图来看,御捷马这款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比较小巧,前脸的设计也比较普通,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前大灯造型并没有太多亮点,整体风格也偏向中庸实用。新车尾部造型则更加简洁,尾灯采用了竖向设计,不过单一的线条看起来却比较单薄。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75(带行李架3749mm)/1655/1570mm,轴距为2385mm,并可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日间行车灯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了来自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


关键词: 御捷马电动车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