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褪去雪佛兰科鲁兹给车主留下了什么
2017-10-20 10:21:40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1
阅读量:118837

何曾几时科鲁兹还是雪佛兰的主力车型,月销量维持在2万台左右,甚至偶尔冲击3万辆的大关。但是随着迈锐宝、科沃兹的上市,科鲁兹的主力地位开始受到动摇,当然真正威胁科鲁兹主力地位并非同品牌的兄弟,而是其自身隐藏的质量问题。这些问题不仅让其失去主力地位也最终被挑落下马,销量不足万辆甚至在5千台左右徘徊。


在2017年9月投诉总榜和细分车型投诉排行中,科鲁兹均以绝对优势占据首位,其中,变速箱问题成为车主关注的焦点。其实,科鲁兹变速箱问题由来已久,是困扰各位车主的一块心病。


早上2017年初,科鲁兹变速箱问题就被媒体曝光,为了引起企业重视维权成功,科鲁兹车主自发组织百人进行维权活动,但效果寥寥。上汽通用甚至给媒体回函否认问题的存在,称异响属于正常机械的工作现象。面对的上汽通用的回应,车主除了无奈之外,也只能坚持自己的维权路。




当然,科鲁兹留给车主的并非只有变速箱问题,在9月投诉中大量车主反馈科鲁兹在行驶过程中方向盘突然抱死。车主李先生投诉称,其购买的13款科鲁兹1.8LSEAT,在今年7月20日正常行驶中,实然发现方向盘打不动了,还好当时车速不快,前后没有车,没有出现事故。当时仪表屏幕提示方向盘助力失效,熄火重启后恢复正常,询问4S店称已过三年质保需自费换方向总成,现在每天开车胆战心惊,一个意外方向盘锁死,指不定就撞到哪了。


此外,我们还在科鲁兹论坛中发现,一台刚刚行驶8000公里左右的2015款经典科鲁兹行驶中自燃。车主将车辆放到4S店门口希望获得合理解释,不过几个月过去了事件还么有得到解决。


当浮华褪去,科鲁兹留给车主剩下的只有满地“鸡毛”(质量问题),而与层出不穷的质量问题相比,更令人心寒的还是上汽通用的态度。无视产品缺陷、漠视消费者投诉,已经成为上汽通用处理产品质量问题的惯用手段,这点从别克“断轴”问题上就已得到验证,通用与良心企业之间已经渐行渐远。


关键词: 雪佛兰科鲁兹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最新评论


152****3642
2019-04-10 13:07:44
哪款车子相对来说都会有一些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