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层变动 艾德恩·霍马克任宾利CEO
2017-10-21 16:29:47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233

日前,宾利汽车宣布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先生将接替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就任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其将会在2018年2月1日正式上任。

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曾在美国、欧洲及亚洲任职于保时捷、大众、萨博及宾利品牌。在宾利汽车工作期间,艾德恩·霍马克先生作为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市场及公共关系;并在2003年,作为项目的主导负责人之一,成功推出欧陆GT车型。在此次任命前,他曾任捷豹路虎全球战略总监。
根据此前的报道,艾德恩・霍马克面临的首要任务是推进宾利全新电动跑车项目,该车将与保时捷Mission E共享平台研发。此外,宾利汽车还公布了三位董事会成员的任命,包括前保时捷全球副总裁Werner Tietz等。

关键词: 领导变动宾利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