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风格版本 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发布
2017-10-21 16:51:46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1265

在迪拜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上,玛莎拉蒂官方发布了2018款Levante,新车与新款Ghibli相似,推出两个风格版本,并且在一些细节配置上有所调整,从而满足更多潜在客户的需求。



新款车型推出偏向豪华的GranLusso豪华版和偏向运动的GranSport运动版。两个版本的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有差别,主要集中在前后包围的造型,以及内饰细节的设计和用料方面。两款套装将会有鲜明的视觉差异。其中GranLusso豪华版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豪华。


而GranSport运动版最醒目的特征是黑色钢琴漆前进气格栅,车底护板和车顶行李架,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的GranSport徽章,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红色卡钳和20寸Nereo轮圈。
新款Levante动力并没有改变,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性能参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最高时速为264km/h。其他变化包括转向助力形式的更换,改用电子转向助力,也正因此新款车型具备了更多的主动安全配置,例如高速公路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型盲点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功能。

关键词: 玛莎拉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