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新能源车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11-16 15:58:10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44457

2017年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11月26日期间,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其中11月17日为媒体日,17日-19日仅限专业观众参观。
汽车门网从互联网汇总整理了10款车型,包含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全新宝马530 Le iperformance、揽胜运动插电式混动版、北汽新能源ET400、名爵6插电混动版、沃尔沃XC60 T8、奇瑞EXEED TX、全新日产聆风、WEY P8、东南DX3 EV等下面我们逐一盘点,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
新车与普通版蒙迪欧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富有棱角的前保险杠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参考北美版车型,新车的充电口将放置在左前方的翼子板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电池组则采用的是镍钴锰锂离子电池。


全新宝马530 Le iperformance

国产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即全新530 Le iPerformance)将于今年11月全球首发,并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9L,纯电动驱动下续航里程可达61k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420N•m。据悉,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9L,纯电动驱动下续航里程可达61km。
揽胜运动插电式混动版

路虎揽胜运动插电式混动版上个月可才刚刚在海外发布了官图,这次广州车展将进行全球首次亮相。新车命名为 P400e,与汽油版不同之处在于其前进气格栅左侧内部采用了一个封闭式的盖板,打开就是充电接口。其他方面没有区别。 


北汽新能源ET400

新车基于2017上海车展首发的EX400L概念车打造而来,并有望于明年北京车展前后上市销售,在动力方面,新车应该也会搭载北汽新能源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同时这款车还会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组;此外,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来看,这款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


名爵6插电混动版
前脸采用的是点阵式满天星设计的星辉骑盾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修长的伦敦眼前大灯组合,具有颇高的辨识度。车身方面侧裙以及车窗边缘带有银色镀铬装饰,配备五幅式轮毂,更显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53km,百公里油耗1.5L。


沃尔沃XC60 T8

沃尔沃 XC60 T8此前已在海外发布,属于沃尔沃 XC60 的插电式混动版,将在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据了解,沃尔沃未来可能会将 T8 独立成为一个车系(类似于丰田的“双擎”),并且未来每款车型都会推出一个 T8 版本。


奇瑞EXEED TX

EXEED TX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有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呈现出年轻、动感的特色。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全新日产聆风
全新一代聆风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元素,使其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在A/B/C柱都采用了亮黑色处理,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0kWh的全新锂离子动力电池,在日本JC08循环测试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400km,而在NEDC测试工况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378km。


WEY P8
WEY P8基于WEY VV7车型打造,车头造型十分夸张,中央采用了蜂窝网状的进气口,视觉冲击力十分强。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变速箱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混动系统的加入,这款车的综合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N•m。官方称该车使用家用220V电源充满电需要4个小时。


东南DX3 EV
作为纯电动版车型,东南DX3 EV基本保持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由于采用纯电驱动,新车前格栅采用密闭设计,此外新车前格栅、前保险杠下唇以及轮毂等位置均采用蓝色饰件装饰,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据悉新车极速可达125km/h。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