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也要推新能源汽车 730混动版明年上市
2017-11-21 11:40:09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9601

在新能源浪潮一浪高过一浪的今天,众多车企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涌动,开始加入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我们从工信部新车目录中发现,宝骏将推出730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套源自上汽通用的48V微混系统,其能够实现自动启停技术以及动能回收等技术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与之相对应的,新车车尾处也贴上了“宝骏730 HYBRID”标识,新车预计2018年初上市。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该混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宝骏730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的设计风格呈现出年轻化的特点。细节方面,该车位于前进气格栅中央的宝骏LOGO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在前翼板以及车尾等处加入了“HYBRID”标识从而表明了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780/1775mm,轴距为27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日间行车灯、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TX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千瓦),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将采用来自联合电子的48V轻混系统,可以对制动能量进行回收,并实现车辆启停和轻度的行驶动力辅助功能。
汽车门网点评:国内“双积分”政策即将出台,宝骏推出730混动版不知是否因这一政策促动,不过730混动版车型价格必定会提升,常年在低价市场混迹的宝骏汽车在价格提升后还能够拥有往期的魅力还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