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吉林将推出SUV车型 主打6至10万市场
2017-11-21 16:12:3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3581

当下国内在二房政策的刺激下,7座车型尤其是MPV车型市场需求量日趋攀升,不少车企纷纷看好这块市场发展空间,推出MPV车型,一汽吉林作为微型车的企业之一,近年来受竞争对手影响,销量已经出现下滑,未来发展面临转型。

日前,我们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一汽吉林接下来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这款车将会主打6—10万市场,预计会在2019年上市。

一汽吉林继推出小型SUV森雅R7之后,获得了一定的市场销量,未来,除了森雅R9之外,还将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这两款车分别会在2018年5月和2019年投放市场。

编辑点评:此前一汽吉林曾推出过佳宝系列微面车型,也曾推出过MPV车型森雅,但是销量一直不佳。如今推出MPV车型,主打6-10万元市场,预示着这款车会与宝骏730、比亚迪宋MAX、长安凌轩等车型争夺市场,预测未来MPV市场将竞争更加激烈。


关键词: 一汽吉林MPV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