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车型投诉:科鲁兹再次被车主送上榜首
2017-12-05 09:58:1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2209

2017年11月份,汽车门网共收到汽车投诉3,689宗,其中前十名共计1,091宗,占比29%。本月投诉较十月份相比有所回升,荣威I6为本月投诉量增长最多车型,位居第二名;斯柯达明锐则是本月下降最多的车型,位居第七名;不过不管排行位置怎么变动,似乎科鲁兹榜首位置都难以撼动,本月其以226宗投诉稳居榜首。


第一名:科鲁兹  226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科鲁兹投诉量环比增长40.4%,冠军位置依旧未变,其中,变速箱和转向异响问题严重,近期大量车主投诉科鲁兹存在行驶过程中方向盘会突然锁死,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第二名:荣威i6  21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荣威i6变速箱异响、同款不同配问题在本月遭到集中投诉,环比增长2957.1%,使其一跃成为第二名。尽管荣威i6搭载的还是第一代第一代DCT250,但就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确实不尽人意。 


第三名:传祺GS4  11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投诉环比增长66.2%,产品质量问题依旧是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上。传祺GS4变速箱问题持续已久,新款GS4已经更换其他变速箱根治问题,但老款车型依旧没有任何解决方案。


第四名:英朗  10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英朗投诉环比增长21.6%,本月投诉问题集车身电气、发动机占比较大,分别为26%、25%。方向盘卡滞和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也较多。


第五名:凯越  10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凯越本月投诉排行中排名第五,虽然名次有所降低,但是投诉量较上月环比增长18.2%,投诉问题依旧围绕仪表台脱胶开裂问题,消费者们已经连续投诉一年多,却依旧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第六名:标致408  8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标致408投诉量环比增长25.4%,排名也退居第六位,车身及电气问题依旧占比最大,达31%,发动机和轮胎问题占比也较大,分别为23%、13%。 


第七名:明锐  6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明锐排名下降至第七名位,投诉环比下降36.2%,投诉较多的依旧是车内异味问题,此问题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但依旧没有解决方案。


第八名:朗动  6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北京现代朗动本月投诉量环比增长65.8%,导航黑屏问题为本月新增投诉热点,占比高达62%。虽说该问题并不涉及日常行车安全,但从北京现在厂家目前的售后服务态度来看,并未让车主们感到满意。


第九名:轩逸  55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轩逸投诉排名上升至第九名,环比增长19.6%。发动机烧机油和中控台起泡问题再次成为投诉热点,分别占比31%、30%。


第十名:宝来  5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宝来本月投诉量较上月相比环比下13.1%,投诉排名退居第十名,排气管无隔热层仍是消费者主要投诉对象,但投诉量明显减少。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