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SUV投诉排行:传祺GS4投诉增长过半
2017-12-06 10:10:49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773

2017年11月汽车门网共收到SUV汽车质量投诉1332宗,其中前十名共计415宗,约占整体投诉的31%;投诉前十SUV中,广汽传祺以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劲头再次位列第一名,而位于第二名的昂科威和位于第三名的长安CS75差距并不大。本月排行榜新增一员大将为凯迪拉克SRX ,以26宗投诉位列榜尾。


第一名:传祺GS4  11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投诉环比增长66.2%,产品质量问题依旧是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上。传祺GS4变速箱问题持续已久,新款GS4已经更换其他变速箱根治问题,但老款车型依旧没有任何解决方案。


第二名:昂科威   4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昂科威本月环比增长12.8%,投诉问题仍以变速箱异响、顿挫、天窗漏水为主,同时不少消费者还反馈售后服务差劲。


第三名:长安CS75  3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 本月长安CS75环比增长31%,位于第三名,质量投诉问题涉及范围较广,如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抖动、轮胎磨损、车身生锈等问题均有投诉。


第四名:荣威RX5   36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荣威RX5投诉量环比增长5.9%%,排名退至第四位,本月投诉依旧围绕变速箱、天窗、空调、转向异响等问题展开。


第五名:猎豹CS10  3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猎豹CS10本月投诉环比增长6.3%,发动机渗油、刹车偏软、转向异响、变速箱抖动等问题似乎愈演愈烈。即便猎豹CS10再怎么不重视细节,面对这么多投诉也应该有所作为了。


第六名:瑞风S3   3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瑞风S3本月投诉量环比增长6.3%,刹车盘生锈、车内异味、轮胎磨损等问题层出不穷。面对如此多的问题厂家并未有任何回应,如此看来销量不断下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第七名:本田CR-V   3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CR-V曾是辉煌一时的SUV神车,但近期投诉量节节攀升,不少消费者反馈其刹车偏软问题,即便已经进行过召回处理,也挡不住消费者对其的失望。


第八名:指南者  2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据国家法定标准称,新车发动机机油消耗标准是0.3升/1000公里,不少消费者反馈指南者2000km机油低于网格线20mm,由此看来指南者堪称机油老虎,针对消费者的投诉其相关4S店竟统一口径否认Jeep指南者存在严重烧机油的缺陷,真是作死的节奏。


第九名:哈弗H6  2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SUV自主品牌中哈弗算是翘楚,只是近期不断有关于其旗下车型的投诉,本月哈弗H6上榜,不少消费者反馈变速箱异响、顿挫,发动机漏油等问题难以解决。


第十名:凯迪拉克SRX  26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凯迪拉克SRX为本月排行榜的新成员,上榜理由为中控触摸屏失灵,此问题在本月突然爆发,希望其可引起重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