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型车投诉:奥迪A4L车内异味再成热点
2017-12-07 11:45:2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882

2017年11月汽车门网共收到中型车汽车质量投诉321宗,其中前十名共计178宗,约占整体投诉的55%;其中,奥迪A4L因车内异味问题依旧位于榜首;位于第二名的是迈腾,变速箱异响问题依旧是投诉热点;轮胎问题已经成为通用车型的通病,迈锐宝就是其中之一,投诉排名为第三名。


第一名:奥迪A4L  26宗 


汽车投诉点评:奥迪A4L本月投诉量环比增长18.2%,本月奥迪车内异味依旧是投诉热点,其兄弟车型奥迪Q5因异味问题被深圳消协通告,奥迪A4L却依旧不重视消费者的投诉,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第二名:迈腾   20宗


汽车投诉点评:迈腾投诉量环比增长17.6%,排名位居第二名。变速箱异响和发动机漏油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痛点。

第三名:迈锐宝  20宗


汽车投诉点评:迈锐宝投诉量环比下降9.1%,投诉量也为20宗,排名第三,本月轮胎起皮磨损、轮毂腐蚀等问题依旧是投诉热点,不少消费者怀疑其零部件采购中是否存在什么猫腻。

第四名:帕萨特  18宗


汽车投诉点评:帕萨特改款多次,好像始终未改掉变速箱异响这个问题,不少消费者早就投诉反馈此问题,但至今无任何回复和解决方案出台。

第五名:雅阁  18宗


汽车投诉点评: 雅阁投诉问题涉及范围较全面,发动机异响、排气管故障等问题不断遭到投诉,本月投诉量较上月相比增长80%。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