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紧凑车投诉排行:别克威朗重回榜单
2017-12-08 09:25:0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8968

2017年11月汽车门网共收到紧凑车质量投诉1,629宗,其中前十名共计1,017宗,约占整体投诉的62%。科鲁兹继续蝉联首位,除变速箱度顿挫、异响问题外,又新增方向盘锁死问题;荣威I6升至第二位,变速箱异响顿挫、同款不同配为题在本月集中爆发;第三名为别克英朗,方向盘卡滞问题为本月新增投诉热点。


第一名:科鲁兹  226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科鲁兹投诉量环比增长40.4%,冠军位置依旧未变,其中,变速箱和转向异响问题严重,近期大量车主投诉科鲁兹存在行驶过程中方向盘会突然锁死,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第二名:荣威i6  21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荣威i6变速箱异响、同款不同配问题在本月遭到集中投诉,环比增长2957.1%,使其一跃成为第二名。尽管荣威i6搭载的还是第一代第一代DCT250,但就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确实不尽人意。


第三名:英朗  10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英朗投诉环比增长21.6%,本月投诉问题集车身电气、发动机占比较大,方向盘卡滞和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也较多。


第四名:凯越  10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凯越本月投诉排行中排名第四,投诉量较上月环比增长18.2%,投诉问题依旧围绕仪表台脱胶开裂问题,消费者们已经连续投诉一年多,却依旧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第五名:标致408  8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标致408投诉量环比增长25.4%,排名也退居第五位,车内异味和异响问题投诉量依旧最高,发动机和轮胎问题占比也有所增长。


第六名:明锐  6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明锐排名下降至第六位,投诉环比下降36.2%,投诉较多的依旧是车内异味问题,此问题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但依旧没有解决方案。


第七名:朗动  6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北京现代朗动本月投诉量环比增长65.8%,导航黑屏问题为本月新增投诉热点。虽说该问题并不涉及日常行车安全,但从北京现在厂家目前的售后服务态度来看,并未让车主们感到满意。


第八名:轩逸  55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轩逸投诉排名位于第八名,投诉环比增长19.6%。发动机烧机油和中控台起泡问题再次成为投诉热点。


第九名:宝来  5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宝来本月投诉量较上月相比环比下13.1%,投诉排名退居第九名,排气管无隔热层仍是消费者主要投诉对象,但投诉量明显减少。


第十名:威朗  3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威朗投诉量环比增长25.8%,进入紧凑车投诉排行榜位列第十,其中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抖动问题为投诉热点。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