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3定位小型SUV 或明年亮相上市
2017-12-12 14:00:3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401

近年宝沃汽车推出了全新BX5车型,加上之前推出的BX7,在国内市场已经覆盖了紧凑SUV和中型SUV市场。而明年宝沃将推出全新的车型BX3,新车定位小型SUV,BX3将于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宝沃BX3定位于小型SUV,依旧采用宝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加上发动机舱盖上鼓起的线条,使得新车前脸造型较为饱满。奥迪全新小型SUV Q2的国产车型将在2018年正式上市,而BX3上市后将与奥迪Q2进入同一细分市场展开竞争。

目前,宝沃汽车密云工厂已引入了宝沃BSP-T(中型平台)和BSP-S(小型平台)两个模块化架构,而BX3将基于小型平台打造,车身长度预计在4-4.6米之间。由该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新车,可以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其中包括宝沃G系列发动机、D系列发动机以及新能源系列。

宝沃BX3预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的动力输出。这台全新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和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轻量化的小叶轮可以有效的减少涡轮迟滞现象。

点评:宝沃作为最古老的品牌之一,被北汽福田成功复活,首款BX7上市初期销量稳步增长,后期受内部高层人事变动和产品质量不稳定因素影响,销量出现下滑,虽然后后期推出了BX5,但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位置,希望后期能够加强产品品质体验,同时拿出更有竞争力的价格。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