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款车型 路虎揽胜星脉上市发售
2017-12-12 14:54:54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105

据悉,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T发动机的车型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8.8-10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格外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其最大亮点在于中控处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星脉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和一款3.0SC V6双涡旋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分为高低功率两款,最大功率分别是250马力和30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380马力,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比之前的老款来说,新车只是增加了搭载搭载2.0T高功率版本的P300 S和P300 S R-DYNAMIC两款车型,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新增车型也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