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全新升级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效果图
2017-12-14 10:41:57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2344

近日,有媒体绘制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效果图。据悉,第8代高尔夫或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发动机,新车预计在2019年于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图片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减小,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则采用了最新的波浪形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前包围,整体营造出的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采用新的内饰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同时换装新的方向盘并且升级HUD(平视系统),科技感有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据了解第8代高尔夫或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和150马力;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旗下的明星车型,第7代高尔夫早在2012年便正式亮相,距离现在已经有5年多的时间了,从绘制的效果图可以看出8代高尔夫内外变化很大,相信上市之后肯定会得到不少好评。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