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上市 宝马M5震撼来袭
2017-12-14 13:30:1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1096

近期,汽车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M5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4s。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新一代5系车型打造,外观更加运动化,“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天使眼”依旧是那么的帅气,新款5系得大灯更加犀利,比起老款圆滑的设计更具运动感,车双边四出的排气和夸张的轮圈造型使整车看起来十分激进,运动感爆棚。且得益于全新的CLAR平台,全新宝马M5的车身重量得到减轻,这也将大幅提升整车的动态性能。


内饰方面,中控依旧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理念,亮面的钢琴烤漆优雅低调,液晶仪表显示视觉效果出众,整体布局比较紧凑,设计出色,功能使用也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官方表示全新宝马M5的0-100KM//h加速仅需3.4秒,电子限速为250Km/h,解除后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编辑点评:经过各种和科技、建中以及强劲动力的加持后,全新宝马M5可谓是再创高峰。不可否认的说宝马M5绝对是优秀的产品,但对于它的售价和定位来说,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