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4S店卖事故车、低配充高配,却将车主告上法庭
2017-12-14 14:11:26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238

买车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宝应氾水的赵先生自打年初买完车后,却遭遇了一整年的烦心事,先是发现新车为事故车,担忧新车的质量,随后又被4S店告上,惹得一身麻烦。

据了解,今年1月份在上海工作的赵先生花费近18万元在广汽传祺赛路丰虹桥旗舰店购买了一辆2016款传祺GA8豪华版轿车,两个月后车主朋友发现这辆新车的右后车门车漆有过修补痕迹,随后车主赵先生找到4S店讨要说法。此时当初卖给赵先生车辆的销售经理已经离职,不过该人员也明确告知赵先生所购车辆确实因在车展展出时受过损伤,对右后门车漆进行了处理。至此,广汽传祺4S店销售事故车的事情得到证实。



面对新车变成事故车辆车主赵先生要求4S店换车,广汽传祺4S店方面本就理亏也同意了车主的换车要求,不过新换的车型却又出现了问题。

由于车主购买的2016款车型已经停产,经沟通协商广汽传祺4S店将为赵先生更换同等配置的2017款GA8车型,而问题就是处在这里。4S店为赵先生更换的车型为2017款尊享版,配置和价格都明显低于原来的2016款豪华版车型,而在签订的换车协议中4S店明明写的是豪华版。赵先生认为4S店用便宜的新车调换配置更高的旧车明显是在忽悠消费者,因此赵先生在拿到新车后并未将旧车返还给4S店。而4S店方面表示所调换车辆比原车辆配置更丰富,对于没有互联网功能确实不知情,4S店可以退还两款车辆间的差价。对于赵先生扣留车辆的行为,4S店为了要回老款车辆将车主告上法院,要求车主退还多余车辆并支付相关租赁费用。




新车提到事故车换车还被换成低配车型,本来是受害方却成了被告,车主赵先生十分委屈。由于事件发生后赵先生注重收集证据,成为被告后车主决定反诉4S店,要求4S店退一赔三。


目前4S店仍在就事件解决方案与车主进行协商。
汽车门网点评:该事件4S店先是卖给车主事故车,后又在调换车辆中将低配车型冒充高配车交给车主,本就是理亏的一方,如果不是朋友提示和车主用到互联网功能发现问题,所有后果都将是消费者一人承担。可以说赵先生的遭遇属于不幸中的万幸,也多亏车主平时比较细心,不然怎么被4S坑的都不知道。在此也提示广发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相关条款一定要认真阅读,和销售人员商定的事宜也要写入购车合同,4S店的水很深还是小心为上。


关键词: 广汽传祺GA8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