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贪腐丑闻通用汽车董事Joe Ashton离职
2017-12-14 15:50:1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9975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前副主席、现通用汽车董事乔•阿什顿(Joe Ashton)已从通用汽车董事会辞职,原因是联邦政府对联合培训中心展开了更大范围的调查。

联邦调查最初集中在工人联合会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联合运营的培训网站上的资金使用问题。8月份,美国联邦权威在一项法律文件中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公司高管及美国联合汽车工会领导通过一所儿童基金会进行非法运转资金,并通过一家收容所进行非法洗钱。目前,已有两位FCA高管面临指控。FCA和UAW涉案领导人共计八位。


通用汽车周三表示,阿什顿尚未在调查中被指控或正式提及,但他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选择辞职”。
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就阿什顿辞职的其他细节发表评论。
汽车门网点评:大众高管作弊引发排放门,日企集体陷入造假门,通用也不甘落后爆发高管贪腐门,世界知名汽车大佬没败给对手都败给了自己。

关键词: 贪腐通用汽车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