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依然是主力 2018数十款新车低价上市
2018-01-04 09:51:35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45832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销量在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下遍地开花,不少自主品牌凭借自身先天优势率先推出SUV车型,市场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丝毫没有放慢脚步。

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数据显示,轿车、SUV、MPV三大类细分市场中,仅SUV市场获得了正增长,全年销量达到1,000万辆左右。汽车门网梳理了近期将上市的车型梳理了自主品牌将于今年上市的10款SUV,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

长安新一代CS75

CS75是长安旗下最热销的一款SUV,新一代车型将于今年推出。新车前脸经过重新设计,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LED灯组,体现了其年轻化设计理念。车身尾部贯穿式LED尾灯组的加入,提升了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传动或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

陆风逍遥

逍遥是陆风品牌将于1月4日上市的一款全新SUV,预售价区间为9-14万元。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座椅加热、360°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成为新车的一大看点。动力方面,逍遥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MT、6MT和CVT三款变速箱。

宝骏530

530是宝骏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大嘴”造型,与两侧LED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的B、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宝骏530将搭载1.5T、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MT、AMT、DCT三款变速箱。

众泰T500

T500是众泰品牌将于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介于T300和T700之间。新车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配色,搭配LED灯组,体现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的B、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T50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6AT两款变速箱。

哈弗H4

哈弗品牌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SUV——H4。该车是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介于H2s和H6之间,并提供红、蓝标两个版本车型。H4造型与H6基本保持一致,可视为“小号版”H6。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或匹配6MT、7DCT变速箱。

荣威RX2

荣威新车规划显示,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小型SUV RX2,新车上市后将完善品牌在SUV领域的布局。目前,厂商尚未公布关于RX2的详细信息。不过,根据其小型SUV定位可以判断出,新车售价将低于RX3,起售价或在8万元左右。

开瑞 X70

X70是开瑞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SUV,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95*1700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开瑞X70将搭载1.5T、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MT、6MT、8AT以及DCT四款变速箱。

昌河Q7

Q7是昌河汽将于今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提供5座、7座两个版本。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波浪状镀铬装饰,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的A、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身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MT、CVT两款变速箱。

绅宝 全新X55

X55是北汽绅宝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于2016年正式上市。今年北汽绅宝将推出全新X55,进气格栅为大嘴式造型,内部融入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时尚。全新X55长宽高为4480*1809*1680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X55,长度及轴距分别增加75mm和15mm。动力方面,全新X5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MT、CVT变速箱。

当下国内SUV市场销量份额持续提升,刺激国内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集中发力,但自主品牌具有先天优势,短时间内获取了持续的市场份额,日后合资品牌一旦推出同级车,势必会对自主品牌产生一定的影响,加剧市场竞争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关键词: SUV新车上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