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余额的新车来了 新款Macan将于4月亮相
2018-01-05 11:56:30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298

据悉,保时捷新款Macan将在2018年4月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MACan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尾灯处贴有少量伪装纸,预计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将采用新的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比较简洁,配有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仪表盘则加入了新的7英寸液晶屏,而众多的功能按键集中在换挡杆周围,方便实用。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在新款MACan Turbo上,与新款Panamera 4S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50牛·米;而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来源于奥迪新S4,预计将搭载在新款MACan S上,最大功率或为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到500牛·米。
编辑点评:其实买保时捷最不需要担心的就是动力和性能了,要考虑的只是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