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版宾利添越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1-07 18:28:25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0833

近日,有外媒报道。宾利添越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将在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海外上市。

宾利添越PHEV版本的混动系统与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系统非常相似,意味着也将同样使用2.9升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参考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版本的数据,该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462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其中,电动机可以提供100kW(约136马力)的输出功率和400牛·米的扭矩;2.9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

宾利添越PHEV版本推出的同时,宾利还将推出一款新的V8汽油发动机版本车型,有可能将采用大众集团的4.0升双涡轮发动机的改版版本。这款发动机目前正应用在最新一代的保时捷Cayenne上,它可以产生最大功率550马力以及770牛·米的扭矩。
编辑点评:宾利混动版车型的推车,将为自己在豪华汽车品牌增加新的竞争优势。关乎新车的具体信息我们会持续跟踪。

关键词: 宾利添越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