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SUV投诉:瑞虎7投诉量增幅最高
2018-01-09 09:26:54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6366

2017年12月汽车门网共收到SUV汽车质量投诉1,596宗,其中前十名共计600宗,约占整体投诉的37%。SUV投诉前十中,广汽传祺GS4连续多月霸占榜首位置;指南者排名第二,发动机烧机油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办法;第三名瑞风S3,机油乳化和轮胎磨损问题为本月投诉热点。


第一名:传祺GS4  12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传祺GS4已经是排行榜的老角色,本月投诉环比增长12.4%,投诉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上,以老款双离合车型为主。


第二名:指南者   8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鲜少在排行中露面的指南者本月投诉量大面积爆发,环比增长200%,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漏油、异响和轮胎磨损问题被大量车主投诉。


第三名:瑞风S3  6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 要说曾经风光无限的国产SUV当属瑞风S3,可惜很多国产车在经历一段时间的爆发后都会出现销量疲软,瑞风S3也不例外,销量下滑投诉量见涨,本月瑞风S3投诉环比增长97.1%,悬架故障占比最大,质量不稳定成为销量的最大杀手。


第四名:瑞虎7   66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奇瑞旗下车型近期屡遭投诉,瑞虎7是其中最火的一位,投诉量环比增长500%,成为本月增速最大车型,转向机异响和车身故障问题为投诉热点。 


第五名:荣威RX5  50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荣威RX5是一款将传统汽车与互联网结合的新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关注,近期对于它的投诉越来越多,悬架异响、车身异响问题接踵而至,不得不让人感叹真是车红是非多。


第六名:宝骏560   48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宝骏560自上市以来,一度被评为新一代“国民神车”,自2017年1月累计销量达到34.9万,曾被断言是唯一能与哈弗H6比肩的车型, 但是其减震异响、车身异响等问题投诉不断,使其在SUV领域口碑越来越差了。 


第七名:风光580   4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记得风光580上市之时,邀请了百名网红主播现场助阵,一时间风光无限。但品质是企业立业之本,面对众多消费者投诉,厂商似乎也是很无奈,长此以往在消费者心目中将毫无地位可言。


第八名:长安CS75  41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自主品牌某些车型销量起来的快降的也快,长安CS75就是这样,市场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长安CS75陈旧的科技配置已不再具备竞争优势,加之投诉不断攀升,使其销量回升更加无望。


第九名:昂科威  3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上汽通用作为颇具影响力的汽车企业,在很多质量问题上不给予消费者答复和解决,如昂科威变速箱异响和车身异响问题就迟迟得不到解决,如此服务态度令消费者无法安心购买。


第十名:哈弗H6  33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哈弗H6作为自主SUV品牌的领导者,以哈弗H6为代表,销量常年占据国内SUV榜首,品牌口碑也深入民心,但近期投诉不断升高,变速箱异响问题始终得不到企业回复,厂商不管不顾的态度也着实让消费者伤心。




关键词: 投诉排行瑞虎7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