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突然勒令搬迁至上海或武汉 引员工不满
2018-01-11 10:01:16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0193

当下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整体市场需求量有限的大前提下,自主品牌销量实现了突破性上涨,韩下车和法系车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车企销量的下滑往往是车企动荡的开始。

近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其内部员工大会上决定,自本月15日起,将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部统一迁至武汉总部集中办公,其中双品牌的市场部主要职能集中在上海办公。据悉,此举的主要意图在于想要进一步提升公司营销领域的沟通和决策效率。

由于神龙总部做出的决定较为仓促,东风标致员工向公司决策层发出一封公开信,并表示对总部作出的“要在本月15日必须迁至上海或武汉办公,并只给予5天考虑时间,(否则)或者接受遣散”的决定不能理解。

公开信中,东风标致员工联名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东风标致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在2015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对于今日公司总部未经向全体员工征求意见,就派遣工作组突然在内部员工大会向员工宣布并做出的“要在本月15日必须到达千里之外的上海或武汉办公,并只给予5天考虑时间,(否则)或者接受遣散”的决定表示不能理解和接受。

当下国内市场竞争已趋于白热化,东风标致打响变革第一枪或与企业销量不佳存在密切关系,而此次盲目的搬迁更是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办公地点的搬家势必会对东标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而这种影响最直接的反映就是销量上。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