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型车投诉排行:君威增速迅猛
2018-01-11 10:15:17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896

2017年12月汽车门网共收到中型车汽车质量投诉310宗,其中前十名共计153宗,约占整体投诉的49%。迈腾因变速箱异响问题排名榜首,奥迪A4L位于第二,车内异味问题依旧是投诉热点,君威因轮胎问题投诉量环比增长50%,跃居第三。


第一名:迈腾  26宗

汽车投诉点评:迈腾变速箱异响大面积爆发,可以说到了每车必响的地步。不过按官方说法,有异响都是正常现象,算不上质量问题。


第二名:奥迪A4L   25宗

汽车投诉点评:奥迪A4L本月投诉量环比下降3.8%,车内异味依旧是投诉热点,且新增轮胎磨损问题。


第三名:君威  24宗

汽车投诉点评:君威本月投诉环比增长50%,轮胎磨损问题为本月投诉热点,上汽通用旗下车型多数患有此病,目前无解决方案。


第四名:迈锐宝  23宗

汽车投诉点评:迈锐宝投诉量环比增长15%,排名第四,本月投诉围绕轮胎起皮磨损、座椅开裂等问题展开,不少消费者怀疑其零部件采购中存在猫腻。


第五名:帕萨特  21宗

汽车投诉点评: 帕萨特改款多次始终未改掉变速箱异响的问题,不少消费者早就投诉反馈此问题,但至今无任何回复和解决方案出台。




关键词: 投诉排行君威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